我是谁的🐶?

强烈安利大唐女法医的小说!!

姐妹们,电视剧我实在看不下去毁三观了,我就去看了下小说,然而,小说是个好小说,电视剧简直毁。

小说里我还是非常喜欢萧颂的啊,可能我喜欢灰色人设吧,因为小说里冉颜需要的安全感苏伏和桑辰没法给

【小说里300章以后都是甜!真的!还有肉,当然是萧颂和冉颜的】

小说中作者给萧颂的人设是灰色,苏伏是黑色,桑辰是白色。桑辰那种四次元兔子冉颜从一开始就丝毫没有喜欢,对他也只是朋友(好人卡送给桑辰)

去看小说吧!小说也不长,就450章,比随随便便几千几万章的小说好到爆,两天就可以肝完。

另外,吹爆小说给我科普了很多关于大唐的知识(?)小说关于验尸的详细描写还算挺多,先给排雷一下(看完之后脑海里是挥之不去的黑色大胖子??)



电视剧我真看不下去了!!除了剧情,还有就是摄影!摄影你是帕金森犯了吗?!那镜头晃荡的,看完一集晕的一批(=_=)


感觉萧颂这个演员还挺符合小说里的萧颂

苏伏emmm俊冷感觉到了


看完小说,我就想问,隋侯之珠和火羚社特么的哪来的啊!?这简直魔改啊啊

评论(9)

热度(6)